埋伏在這新家附近游竄已經有幾天了,

漸漸的,原來的陌生感與不安,也逐漸遠離。

這裏的居民其實還蠻親切的,

看到了許多老鄰居也陸陸續續搬了進來,

我相信,

這會是個好的轉變。

       

紀錄

 

2007年8月,

我在奇摩部落格裏開始紀錄生活,

吃的喝的,每一段旅程,關於家庭,也聊聊工作。

上了20回的精選是奇摩的厚愛,

謝謝那127位被野馬訂閱的朋友,

有你們的圖文敘述,陪伴了我多少了失眠的夜晚。

謝謝那429位訂閱野馬的路人甲、路人乙,

你們不吝嗇的支持。

謝謝所有回應以及留言給野馬的人,

每一則,每一則,即便是廣告,

至始至終,我都堅持親自回覆。

 

  紀錄1

 

會搬過來的家當其實很少,

習慣蓋的棉被,心愛的小熊跟$$很少但幸福滿滿的存摺乙本。

有些是關於阿爸的,有些是捨不得刪除掉的紀錄,

至於沒帶來的不是不在乎,

只是也想趁這機會,

捨棄一些佔了記憶體又顯少會去回憶的包袱。

 

 

2013年9月5日,

在痞客邦,落腳。

 

 

Hi,

我叫KiKi也叫野馬,

很高興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馬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