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兩點多,

我說我胃好痛,然後,皺起了眉頭,

開了燈,你起身去客廳拿了胃散進來要我張開口,

再喝一點水吧,你說...

當你抽了兩張面紙要我乖乖的別亂動,

當你溫柔的擦拭著我的嘴角,

有一點感動,小鹿亂撞...但,我只是胃痛,不是中風...

 

你從來都很反對我去醫美花錢又捱痛的,

你說我從來沒有嫌棄過你的魚尾紋又深又長,

那麼,又何必要如此的在意自己臉上的一點點違章建築...

可是每次我又看見了新的技術,新的體驗療程躍躍欲試,

你還是會拗不過我的,然後請假載著我去,

因為你知道我超怕痛,會哇哇大叫,會鬼哭神號,

有你在我身邊,我會比較有安全感。

 

你常說我是鐵公雞,錢有進不出的很小氣,

你會及時行樂的,因為你的豁達,

因為你會把任何事情都看的很簡單。

後來,我也越來越明白了這件事,

就是我們這輩子絕對不可能大富大貴了,

但是只要跟著你在一起,

也絕對不會有餓著或冷著的一天...

你常笑我休一天假可以拖4、5次的地板,

要是將來換成了透天厝,地板不拖到手脫臼才怪,

想想也有道理,

很慶幸,我們擁有的只是一間30坪的小公寓。

 

 

 

 

我們常常如膠似漆,

也三天兩頭就吵吵鬧鬧搞冷戰,

見怪不怪,他們都說我們這段孽緣愛恨情仇夠深,

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的,沒事的,習慣就好。

我常抱怨你每天回家都只顧低著頭玩手機,

玩揍來揍去的遊戲。

你會說,因為我根本不瞭解其中的樂趣,

我怎麼會瞭解呢,打架就是不對的行為,我說。

或許,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差異,

但也是互相被吸引的,著迷的地方,

一個思維模式比實際年齡成熟的女人,

一個言行很幼稚的大男孩,

龍交龍,鳳交鳳,王八就要配綠豆。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野馬早就約好了那些老朋友,

今晚要一起去小酌,慶祝一下。

你說你今天要加半天班要趕出貨,

要我乖乖的待在家別張,別盧,開開心心的等你回來,

所以趁著空檔,隨手我寫下了這篇文章...

 

9月15日,祝你生日快樂,我輕輕的說,

雖然我們擁有的一切是如此的平凡,

但是能這樣被你疼惜著,保護著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從簽了名的那天起,

就真正的把我歸類於肩膀上的責任,

記得我曾經發牢騷,

我是姓陳不姓劉,以後肯定進不了家族蓋的俱樂部的,

你說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怕黑,又怕鬼的,

雖然那時候我也不是人了。

你會交代他們讓我們放在一起,

不用合八字跟風水,你說的就算,

我們也可以另覓他處,讓我不用天天做家事看長輩臉色,

但是千萬要幫你準備耳機,還有,清涼養眼的辣妹圖...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了生命中無與倫比的美好,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去付出,去愛人,

也成為被需要的人,

謝謝你常用無厘頭的方式,去融化了我對生活的拘謹,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牽著我的手,

跟我說,晚安。

祝你生日快樂,我最親愛的糟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馬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