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

我跟兄姐徹夜未眠的討論著爸爸的身後事,

沒有異議的一致決定,

就讓爸爸在自己最熟悉的故鄉入土為安。

雖然之後每天往返白沙屯的時間頗長也有些疲累,

但是我們都捨不得抱怨。

 

 

 

 

傳統的法會儀式繁冗也考驗著我們的耐力,

又跪、又爬、又站、又哭的好不忙碌!

如果說可以鉅細靡遺的記錄下來,

我想我的爸爸往生後的這幾天,

肯定比電影父後七日來的更精采萬分。

 

沒有孝女白琴的激情催淚,

捨棄了16人大樂隊的氣勢磅礡!

我們選擇了就用簡單溫馨的告別式。

沒有發出任何一張訃聞,

就由我們迷你版的親屬團來陪伴著爸爸走完這最後的一程。

不過還是因為哥哥的影響力,

出乎預料的有北中南數十位空軍軍官來參與了爸爸的公祭,

街坊鄰居都愣傻了眼,

我想爸爸一定很有面子。

 

終於送爸爸住進了我們精心挑選的面海獨棟別墅,

一正一反的十元硬幣爸爸說他愛死這裡了!

雖然海風有點大山坡也有點陡峭,

不過至少他每天可有釣不完的魚了。

今天我沒有哭,

反而是面帶微笑著離開了墓園,

因為我知道爸爸會永遠活在我心中,

思念也將會有增無減的貫穿我的腦袋我的靈魂。

 

跟哥哥姐姐弟弟擁抱離別的時候,

心裡頭忽然極盡的充滿了不捨,

連續十幾天來的朝夕相處非常難得也十分珍貴。

我想爸爸一定感到無比欣慰,

對於我們的堅強、對於我們的團結,

對於那一條又緊緊繫住我們的線...

 

明天就要開始銷假上班了,

一切也即將走回正常的生活步調。

我決定明天要好好的抱抱我那些可愛的同事,

謝謝她們這段日以來的全力支援!

我決定用更樂觀更積極的態度去工作去生活,

來報答我最摯愛的爸爸...

 

再次感謝-

通宵鎮白沙屯佳勝禮儀社、

通宵鎮白沙屯派出所所有員警、

通霄鎮白西里里長駱員女士、

苗栗市大千綜合醫院吳亞伸主治醫生、

還有謝謝媽媽無私的協助且全程參與,以及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馬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