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野馬一邊操作著縫紉機修改著褲子,

一邊探索著右手邊一位媽媽顧客的需求,

直到聽到了縫紉機突發的異常聲響,

這才發現,

那根DPX5的牛仔褲專用針已經貫穿了我的左手指頭。

 

緊急的做了止血包紮的動作以後,

我只是故作鎮定的繼續工作。

同事們熱絡的關心著我的傷口,

野馬笑笑的調侃自己,

這是我新買的白色雪靴!

 

其實我有一點害怕,

誰叫我實在克服不了血流滴答滴答的失控場面!

不過,

我想到了媽媽常說我最棒,

我想到了這應該就是聖誕老公公給我的禮物提醒我以後小心,

我想到了連家公子臉上那顆離奇的子彈,

我想到了Amy寄來的卡片上寫著~

Enjoy yourself!

我只是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勇敢。

 

 

 

 

晚上下了班洗完澡,

糟老頭自告奮勇的幫我清潔傷口,

他耐心的使用棉花棒幫我擦著藥,

他忽然溫柔的跟我說~

嗨,ET妳好!

 

謝天謝地,

還好不是右手!

否則我怎麼寫字、敲鍵盤跟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馬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