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年又九個半月前的那一晚,

多虧了爸爸精蟲作祟或者是燈光美氣氛佳的狀態下,

讓我有幸的變成胚胎然後變成人的來到這個世界!

雖然後來你們的婚姻經營的實在很糟糕,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你們在當時困苦的環境中,

堅持把我生了下來!

 

謝謝辛苦的媽媽,

因為天生反骨的我選擇趕在除夕夜裡蹦出好領取紅包,

讓妳除了受盡了肚子裡拳打腳踢的折磨以外,

還要眼睜睜看著產婆一家人溫馨的圍爐!

不過這女娃兒總算健康的好手好腳,

沒有辜負你們的期盼。

 

謝謝從小細心呵護野馬的小羽姐姐,

爸媽不在身邊的那些年,

幸好有妳的無微不至的照顧跟保護,

讓我的行為不至於有偏差有閃失。

謝謝妳那台天天載著野馬去補習的粉紅色腳踏車~

謝謝妳那雙天天幫我拎著笨重書包的手~

 

謝謝最疼愛我的糟老頭,

因為這十年來有你的陪伴,

常常讓我覺得充滿力量!

謝謝那一年的2月6日夜裡你忽然來找我,

問我願不願意認真的考慮當你的女朋友!?

儘管我的脾氣向來不是很好,

但感謝你總是苦其心志的包容我!

 

謝謝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麻吉~Nina,

因為一路上有妳,

常常讓我驕傲的覺得朋友真心的幾個就夠了!

雖然我們的性格南轅北轍,

但我們終究還是如此的契合!

 

謝謝天,謝謝地~

謝謝我所擁有的一切!

更謝謝向來支持野馬的眾多姐妹,

讓我何德何能的感到恩寵萬分。

祝我生日快樂~

1月27日,

祝我31歲生日快樂!

不用高調的開趴慶祝,

畢竟唯有靜下心來才能讓我一一的品嚐幸福!

冀望自己來年的一年都過的比一年順遂。

噓~

生日快樂!

 

因為知道野馬的眾多格友也是外星人水瓶座,

所以藉此也衷心的祝福妳們~

Happy Birthday!

 

謝謝小錤跟阿祥提前送來的草莓蛋糕,

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所以野馬的左鄰右櫃小姐都說很好吃!

謝謝安琪姐寄來的泡菜跟卡片,

卡片上的字跡跟祝賀真的都很Q!

謝謝千惠送的American Bluedeer毛衣跟歐舒丹的玫瑰乳液,

每一年都這樣讓妳破費,

野馬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配班政庭跟兩個可愛的工讀妹妹送的Anna Sui香水,

謝謝你們給我的驚喜並且默默的觀察我的喜好。

謝謝糟老頭送我的K-Swiss的純白慢跑鞋,

因為你說老婆天天都要站著上班,

更應該對自己的雙腳好一點。

謝謝媽媽的愛心肉圓跟芊芊精心挑選的音樂小鴨鴨跟卡片,

讓我差點在百貨公司大門飆下了淚!

謝謝Tina捎來的情書跟小書籤,

剛好趕上了如此感性的夜。

謝謝麻吉綠茶的卡片跟多種口味的護手霜~

不過我想我的手應該是沒救了!

 

你們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馬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