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南庄老街之後,我們四台車前前後後緊跟著一起,

要移轉到距離五公里處的山行玫瑰,繼續成就大夥這一回的聚會!

只是這山路未免也太蜿蜒崎曲了吧!坐車活像在騎馬...

在這之前,野馬原本是有意願欽點山芙蓉的,評價也很優,

倒是後來更喜歡了山行玫瑰的無敵山景,

於是又拐了個彎改變主意,還真是善變的女人...(攤手)

 

山行玫瑰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鄰25-1號

037-824938

 

苗栗。山行玫瑰7.jpg

苗栗。山行玫瑰.jpg

 

我們先在收費亭繳交了保護費,(入園費)

成人/200元,國小以下/100元,抱在手裏的免費,

然後是可以全額抵餐飲消費的,收費還算有良心。

只是我們去了哪兒,毛小孩就在哪兒,

所以我們很識時務的就選擇待在戶外區用餐,

但是說來奇怪,

明明不久前在南庄老街的時候還熱到囔囔要脫外套,

怎麼越接近傍晚,又冷到猛打顫大夥縮成一團?

 

苗栗。山行玫瑰2.jpg

苗栗。山行玫瑰1.jpg

 

我們先點了些茶飲,咖啡、花茶,還有薯條跟雞米花,

菜單裏的套餐儘管誘人,但是在南庄老街已經被客家料理給餵飽了。

確認餐點後要自個起身走到裏頭的櫃檯去結帳,

至此,野馬這一趟莫約去了半個多小時壯士未返,

因為這裏實在是太好拍了,

室外是綠意盎然,室內鄉村風擺飾也相當得宜,

唯一小小的缺憾要是午后的陽光再熱情奔放一點,

野馬應該會更滿意這些照片。

 

苗栗。山行玫瑰3.jpg

苗栗。山行玫瑰4.jpg

苗栗。山行玫瑰5.jpg

苗栗。山行玫瑰8.jpg

苗栗。山行玫瑰10.jpg

苗栗。山行玫瑰11.jpg

苗栗。山行玫瑰12.jpg

苗栗。山行玫瑰13.jpg

苗栗。山行玫瑰14.jpg

苗栗。山行玫瑰15.jpg

苗栗。山行玫瑰16.jpg

苗栗。山行玫瑰17.jpg

苗栗。山行玫瑰18.jpg

 

噗,野馬終於是回來了,而且我們點的茶飲也早就端上了桌,

真要感謝我家那幾口子真是教導有方,

野馬還沒拍照,完全沒人敢吸飲料一口,就差沒拉封鎖線!

曉芊癡情望著薯條問,馬麻咪咧?

糟老頭說,老婆,我的枸杞菊花茶都快冷了...

 

苗栗。山行玫瑰19.jpg

苗栗。山行玫瑰21.jpg

 

這天,野馬點了熱的香柚茶,

最近實在是碰不得咖啡的,睡眠品質有夠差。

不過倒也實在是記不得大家都點了什麼,(腦子其實更差)

拜託,我們有十幾個人耶,記不住也只是剛剛好唄!

但有喝了大姊姊點的玫瑰奶茶,挺濃郁的,好喝。

每一杯飲料都會附贈手工餅乾跟奶凍,

天呀,傑克,這餅乾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好吃到連黃金深情款款的看著我...手裏拿著餅乾,

糟老頭說,LULU想吃就給牠吃吧!

語畢,野馬立馬往自己嘴裏塞...(豪邁)

 

苗栗。山行玫瑰22.jpg

苗栗。山行玫瑰23.jpg

苗栗。山行玫瑰24.jpg

苗栗。山行玫瑰25.jpg

苗栗。山行玫瑰26.jpg

苗栗。山行玫瑰27.jpg

苗栗。山行玫瑰28.jpg

 

半年不見的黃金LULU,也是野馬跟糟老頭最疼惜的,

這次見面真的非常有感觸呀,

黃金怎麼瞬間老了許多,心裏糾結了許久不能自己,

話說野馬姨姨也不是存心不讓你吃餅乾,

那餅乾太油又乾,我是為你好...

 

苗栗。山行玫瑰29.jpg

 

似乎每次聚會都是這樣的,壁壘分明,

男人會自動的窩成一桌,也不知道在說啥的,聊到渾然忘我。

而我們也不惶多讓,加上了不克出席的妮總共有八份禮物,

然後由小錡做成了籤條,要準備交換禮物...

 

苗栗。山行玫瑰30.jpg

苗栗。山行玫瑰32.jpg

 

哇咧,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結果出爐野馬居然抽到了芊帶來的禮物,(我姊買的)

我說早知道昨天晚上曉芊睡我家的時候拿給我就好了,

還搞什麼兮兮神秘!

 

苗栗。山行玫瑰33.jpg

苗栗。山行玫瑰34.jpg

 

是毛手套耶!我開心的說...

沒想到我姐居然會買這麼像樣的禮物,剛好是我需要的。

除此之外,她們也另外都準備了些小禮物跟大家分享,當然我也是。

 

苗栗。山行玫瑰35.jpg

苗栗。山行玫瑰36.jpg

苗栗。山行玫瑰40.jpg  

 

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接近到傍晚五點鐘,

距離咖啡館閉園的時間也逐漸逼近,該是拍拍屁股告辭了。

我們先在入口處請服務人員例行性的幫我們拍了合照,

然後發動車子,是該回程了,星期天的國道很塞。

阿甫說因為要開回高雄,小Baby也累了要先行離開,掰!

大少也說昨天夜半台中來回挺吃力的,要趕緊回家補眠,掰!

綠茶當然也不能久留,畢竟住嘉義也有點距離,掰掰!

我們當然也是,回桃園還得送曉芊回家,這小妞八點半得準時就寢!

後來,野馬接到小錡的電話,就說綠茶他們的車輪胎碰了釘子,

阿蔡問說這附近哪裏有輪胎行?得立刻處理比較放心...

於是過沒多久,我們統統又在加油站不期而遇,全又折返了,

大少說還是陪伴一下比較安心,反正也沒差那點時間。

糟老頭說桃園其實很近的,非常堅持要留下來幫忙尋找車行。

果然,他們兄弟沒在當假的,還真感人肺腑...

後來呢!我們又繞到了竹南吃晚餐,今晚大少作東,

直到了快八點才真真正正的脫離關係,各自驅車返家。

 

玩了一整天,其實也是相當疲憊,(出門比上班更累)

但是這一天的一切,似乎都在洗完澡之後自動的去蕪存菁,

腦海裏僅存的都是美好的,感動的,

過程中難免會有些小小瑕疵,不重要了,全都拋在腦後。

我們一行人已經行遍了大半個台灣,留下許許多多美麗的印記,

明年三月見囉!至於地點嘛...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馬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