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清清痰)

老師請下音樂,謝謝。

 

我來唱一首歌,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我們才能唱和

 

生日1.jpg

 

今年你的生日,你說工作要忙不能陪我出去走走,

我說沒關係,房貸記得按時繳交就好。

今年你的生日剛好遇到中秋節,

於是我悄悄的提前約了幾位你當兵時共患難的老朋友,

做了些不怎樣的菜、訂了兩份大披薩、外加一打你愛的海尼根...

雖然你們的話題真的了無新意,但是我知道你心中的喜悅,

開心到眼角的魚尾紋又差點多殺了幾隻蚊子。

 

生日2.jpg

 

謝謝你老是調侃那一年應該是忘了點光明燈,

才會死心踏地的被我折磨了這麼多年。

謝謝你總是護著我讓著我,

即使心裏常常氣到捶胸頓足。

謝謝你那命中缺乏財庫的命格,

讓我激發起必須同甘共苦的使命,

就算這輩子都當不了貴婦那又如何...

謝謝我的同林鳥,

一直那麼努力的為我們不完美的人生中拼湊完美。

謝謝你讓我有愛人與照顧人的機會,然後一起成長。

謝謝歐吉桑還愛著歐巴桑,

謝謝你那厚實的肩膀支撐著我一起經營這個家,

祝你42歲生日快樂,

野馬最愛的糟老頭...❤

 

生日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馬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