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無端地被捲入了一件很特殊的顧客抱怨,

面對左邊是樓面主管的強勢態度,右邊則是顧客不停的沸騰嘶吼,

站在平衡木的中間,讓我左右為難,因為他們的點都對,說的也是。

當下,我只能不斷的去安撫著那位客人的情緒,表示了同理心,

然後也給樓面主管多一點的時間去緩頰,找尋方法,

只是就這樣耗了大約45分鐘以後,解決了,顧客也離開了,

那位樓面主管卻叫住了我,眾目睽睽下斥責了我的立場不夠堅持,

像是為了替自己找臺階下似的,雙手叉著腰準備開始說道理,

因為當時自己的思緒也被影響了,於是我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

接下來,公司的主管開始打電話來關切了,

他們立刻的接到了電話,說我的態度不好,配合度不佳,啪拉啪拉...

 

 

那天晚上下了班,因為外面的雨勢也正滂沱,

於是我撐著傘在市區閒晃了一下,想獨處,心情還是很低落,

加上了前陣子為了小妹的脫韁,連續幾天都吃不好,也睡不好,

看了手機裏的未接來電顯示是糟老頭,我想他應該有些擔心。

果真,一回到家裏,

糟老頭開口就問我,怎麼臉色那麼凝重,發生了什麼事,

這不問還好,聽到他這麼問,突然覺得委屈起來,眼淚一直不停的打轉,

其實我也忘了自己到底當時阿哩阿渣的說了些什麼,

像洪水潰堤那樣的宣洩著自己連日來累積的負面情緒,

他倒是沒說些什麼,只是不停的要我放寬心,什麼都別去想,

他說,我只要妳開開心心的,就好。

 

 

 

 

隔天,糟老頭很難得在我工作最忙的時候撥打電話到櫃上,

先是問我晚餐吃飽了沒有,然後又隨口問問,還有沒有被找麻煩!

然後,接下來的幾天,

他整個人那些幼稚鬼的基因統統收拾的一乾二淨,

語氣變的非常溫柔,像男人,很努力挺出那厚實的肩膀,

雖然有點不太習慣他這樣的轉變,但是也不得不承認,

經過了那些挫折,卻讓我們的關係變的更好了,

我們再也不會動不動就想找對方吵架,反而給彼此很多思考的空間,

我們再也不會只顧著自己的原則,會一起討論,是為了這個家。

 

 

今天糟老頭說有貨要出,所以不能陪我一起放假了,

他放了點錢在桌上,要我們去吃家裏附近新開幕的鐵板燒,甭煮了。

睡到中午以後,拉開窗簾是一片晴朗,

於是呢,我決定自己一個人去考察他家百貨公司,

順便也買幾個喜歡的包送給辛苦的自己。

我想這次我是真的聽進去Mr.溫柔他說的話了,

要放寬心,什麼都別去想,(管他打幾折)   

我只要妳開開心心的,就好。(謝謝,統統包起來)

    

   

                                                                                                                                                                                                                                                                                                                                                                                                                                                                                                                                                                                                                      

謝謝你,

溫柔先生,最疼我的糟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馬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