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哼著一首不成調的歌,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沒有蛋糕也不用蠟燭,

1月27日,

是屬於我跟媽媽的日子,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抱著感謝的心情低調的在工作中渡過。

 

謝謝媽媽當年不小心有了我,

然後明智的決定就生下我!

雖然妳總是說我天生反骨又聽不懂人話,

但是儘量做到不讓妳擔心,

這些年來我總是努力的要求我自己。

 

謝謝老天爺賦予我的丁點智慧,

讓我從中得到了許多愛人與照顧他人的機會!

謝謝我的姐姐總是給了我龐大且無形的力量,

當面對挫折的時後總是能迎刃而解。

謝謝我擁有的一切,

謝謝所有愛我的人。

 

 

 

 

這幾個月,

因為一個人一些事讓我難過了很久,

不開心的時候遠遠超過了臉頰上露出黎窩的時候,

輕輕的許了個屬於妳的生日願望,

這也是我唯一的小小請求,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好嗎?

希望我流過的淚水會變成一顆顆天上的星星,

在妳失去方向的時候可以帶領著妳,

走回樸實平靜的鄉間小路。

 

忽然想起了陳奕迅的一首歌裡一段歌詞,

這幾天上下班騎車的時候總是無意間的唱著~

Special thank to 3收錄在同名專輯。

 

我,想感謝

全世界,對噪音的容忍

晚安了,想感謝

每一盞亮著的燈

沒有留下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馬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