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最近因為一位好友同事的非自願性離職,

讓我常常感覺到鬱鬱寡歡!

我知道,

平常只要雜事一多一忙,

野馬就會精神焦慮且上緊發條,

然後也自動的捨棄了對糟老頭的關懷!

其實我也明白,

每天笑臉迎人對著顧客耐心解說的我,

回到家總是不太說話的!

這是我的優點也是缺點~

你總是聳聳肩膀這樣笑笑的說。

 

前天夜裡,

正當野馬洗好澡坐在床上隨手畫畫設計圖的時候,

糟老頭忽然衝進房間喜孜孜的對我說:

老婆,你看我在包包發現一張紙條耶!

不曉得是不是貴公司贈送的!?

 

伸手接過了那張紙條,

野馬當下先是愣了幾秒,

然後終於忍不住的捧腹大笑起來!

雖然眼淚差點就因此噴了出來,

但想到糟老頭這樣的用心,

輕輕的掐著他的臉,

內心卻感到有點慚愧。

 

 

 

 

認識結婚那麼久了,

這是第三次你為我寫的字條,

因為你總是說你的字跡潦草差我差的很遠,

所以寧可傳簡訊給我就好!

 

謝謝你選擇用這樣詼諧逗趣的方式,

來表達自己的心情跟渴望!

謝謝你沒有用冷潮熱諷的姿態來責怪我對你的疏忽,

進而造成夫妻間的裂痕!

謝謝你總是努力迎合著個性古怪的我!

糟老頭,你真的很棒不糟不糟~

不過最終還是要謝謝自己當初明察秋毫的押對了寶!

 

只是感性歸感性,

針對這張兌換劵,

野馬還是有必要做出理性的判斷與回應~

 

 

 

 

第一點:

這星期你是曬了兩次衣服以及下樓幫我買了一次可樂,

這樣的表現只是尚可,並沒有到優異的程度。

第二點:

每日一字,兌換" 劵 "不是兌換卷 !

第三點:

本公司只提供清淡養身的家常炒飯,

恕不販售精美的高級炒飯。

 第四點:

沒有按時的履行夫妻義務是我的不是,

但你涉嫌偽造文書及簽名,

小心我告你呀!

 

 

  

 

野馬會選擇PO出這片篇文章,

其實心裡也是掙扎了許久,

一開始糟老頭也是抱著反對的態度,

但是知道了我的心情以後,

他也欣然接受了我的決定!

還是希望大家能夠正向的去體會這紙條背後帶給我的省思,

及野馬所想表達的涵義!

因為知道糟老頭的同事也會三不五時進來逛逛我的部落格,

就麻煩大家回應時下筆請手下留情!

最後,野馬由衷的祈禱這篇不會淪為精選文章~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馬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