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8/19晚上八點多,姊來電說妳說想見我,

聽著她啜泣的聲音不停顫抖,連話都說不清楚,

急忙跳上計程車直奔臺大醫院,覺得不妙...

妳還是使盡全身力氣睜開眼睛叫了我的名字;

妳突然要我請護理師進來,妳說想吃早餐,

可是已經三更半夜,可是妳已經插了大半年的鼻胃管...

我輕輕摸著妳的額頭,我說我很愛妳,

妳看著我點了頭... 

 

 思念3

 

8/20早晨,她們說妳走了,

從確診末期這八個月來真是辛苦妳了,

內心其實是替妳感到鬆一口氣,

但是身體是騙不了人的,

坐在醫院長廊的椅子上我忍不住放聲大哭...

 

思念2

 

今天一個人坐著車,

買了大漢堡套餐和蛋餅來看妳,開心嗎?

嘴巴張大一點,快吃,在我面前就甭管形象了...

去到異地的第一個晚上妳還好嗎?會不會很不習慣?

還是妳正忙著上新生訓練,認識新朋友了嗎?

 

那天一定熱鬧的很,

常聯絡地,不常聯絡地,熟悉地,敬畏地,

大家都說好了要去送妳最後一程,

那我就不過去了,那場面,妳懂我的...

 

對了,不用太擔心劉董,

我會好好鞭策他努力做復健的...

 

 

致陪伴我走過人生1/2歲月的摯友

洪千惠〖1982—2019〗

You will always be in my heart, will not leave,

I believe that one day, we will meet again...

May you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馬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